2020年2月2日

[同人活動後記][CWHK49參展後記]


CWHK49終於結束了,今天橘子算是成功報到了,可是由於發現場內有部份人入場後脫了口罩,在嘗試跟工作人員反映後,為了保障組織成員安全,只好提早離場。

在遇上現時的緊急的狀態下,CWHK49冒著很大的風險決定如期舉行,在沒有任何相應對策下,活動單位以最基本的防護措施,所有入場人士需要量體溫、噴消毒液和戴口罩才能入場,可惜入場參與活動的人不自律,即使主辦再努力也是徒勞,而且部份工作人員對活動內容條款不清不楚都算了,還對這種特殊情況敷衍了事,實在太可怕了。

經過這次活動,橘子下次活動都不知道是何時了…大專院校的活動很多因場地問題無法舉行而沒再參加,RG 也是由於大會工作人員問題而退參了…


這次活動是橘子參展CWHK以來,最少人的一次,有三分一左右的組織沒有擺攤。原本已經很少同人本的場更加少書賣了。











戰利品是食物語的紀念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同人活動情報][CWHK50][停辦通知]

《CWHK50》停辦通知 (參展組織) 更新日期: 2020-04-02 致各參展組織 由於 《CWHK50》 將會停辦,現階段我們仍然接受各方為下一屆報名,如有任何疑問,可以以電郵方式聯繫主辦單位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   如已報...